lundi 11 avril 2011

You gave me roses, and I left them there to die.

大家左乳!!! 最近迷上了九把刀的小说,就一直死命买死命看,杀手系列都市恐怖病系列住在黑暗系列蛤棒传奇魔力棒球……现在想攻下猎命师传奇,虽然现在应该是努力读英文书的时候,可是我又能怎样呢? :P


除了书,最近一直疯狂进行的事就是这个,数字填图~ 就好像小时后跟着数字涂上指定的颜色那样,超爱的! 只是现在长大了,要改成油画,不可以再用颜色笔那么丢脸了。

这是我的第一幅完成品!

开始第二幅咯!




一完成,我又去买一幅新的了xP 到目前为止,我所知道最便宜的是在popular啦~ 没办法,我喜欢涂颜色,却不喜欢想要画什么,这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:D

前几天在klcc门口的马路跌倒,肿成了猪蹄,你们看不出哪里肿也没关系,我知道我的脚本来就酱粗:'(
最近工作很平常,就几个新人进来,又几个旧人被停职,然后被几个黑人骚扰得很不耐烦,就这样 ;D

2 commentaires:

Tataxi a dit…

OMG!!!
每次看到你的作品,都觉得你不跑美术真的是太浪费了!! *咬牙 =皿=

油画!我也好像碰碰看 =w=

早日痊愈吧!

Sweathui. a dit…

因为我只想涂颜色不想画画..哈哈,当兴趣就好了~